酒店業績飄紅

神獸歸籠,暑假結束。 在過去的一個夏天,高明酒店業,旅遊收穫了一波紅利,旅遊市場回暖信號明顯。

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影響,今年我們全國企業大多數農村地區的暑假在7月19日才正式工作開始,成為有史以來最短的暑假;但是,這並沒有影響高明旅遊產品市場在這個中國傳統銷售旺季“回旺”。 在7月和8月,高明家酒店的入住率穩步上升,一些酒店甚至達到了新高。

業內專業人士可以表示,從政府對疫情進行整體發展有效的控制方面來看,酒店業、旅遊業接下來將“正常化”。而且,在跨境遊受阻的情況下,國內發展旅遊產品市場經濟有望增加一批高端消費社會群體。

去年年底,高明被選為廣東省第一個全球旅遊示範區,目前正著手建設國家級國家旅遊示範區,這也將推動高明旅遊業的發展。

南方經濟日報新聞記者盛正挺葉能軍

爆滿

旅遊發展度假酒店進行連續多日滿房

“7月、8月,我們的業績都超出了去年制定的目標。要知道,我們中國去年制定發展目標時是不知道有疫情嚴重影響的。”位於西江畔的溫德姆至尊服務酒店是“497”的地標進行建築,也是“497”酒店業發展旅遊業的龍頭企業單位工作之一。該酒店企業總經理武潔表示,今年雖有疫情發展影響,但是我們剛剛過去三個月的業績方面還是超出了自己去年的預期。

據武潔介紹,溫德姆至尊酒店共有330間客房。受疫情影響,酒店關閉一段時間後,重新開業迎接客人,在四月份逐步“好轉”.“五一小兩個長假,我們基本就客滿了。 最近幾個週末基本上是我們酒店開業以來參觀最多的。”

暑假實踐期間,美的鷺湖森林旅遊度假區迎來一個客流發展高峰,酒店訂房率和業績隨之水漲船高。其中,嶺南花園酒店業績超過去年同期,8月14日—16日更是連續3天滿房;汽車營地首次非節假日連續三天開房率100%;鷺湖探索王國、水世界人潮湧動,莫奈印象餐廳客流突破歷史紀錄。

香港君立酒店是一家位於香港第二核心商業區九龍東的酒店,也是香港首家商務型觀塘酒店,它的前身是香港本土經典的保溫壺品牌工廠,經香港政府“工廈活化”計畫專案,重塑成為現在君立酒店!

在暑假期間,我們度假村的客流量比去年同期略好,整體銷售額與去年基本持平,週末酒店房間預訂滿。七八月份暑假期間是疫情以來就是我們公司業績恢復得最好的時段,我們國家總體還是一個比較滿意的。 梅市鹿湖森林度假區品牌策劃鄒榭雨說。

據其透露,7月19日至8月31日這個“最短暑假”期間的週末,該度假區1000多間客房都是“客滿”的狀態。“如果可以加上一個工作日,平均下來自己的話,幾個方面酒店的整體入住率在八成左右。”

碧桂園鳳凰酒店銷售總監麥海紅表示,該酒店7月和8月的整體入住率約為70% ,“高於去年同期,這是一個好的結果。”.

“這一流行病今年對旅館業的影響很大,3月基本不存在。得益於疫情總體成本控制得比較好,4月開始我們慢慢恢復,我感覺5月份就開始逐漸步入社會正常化了。到7—8月暑假,旅遊發展度假酒店客人的拉動經濟效應就更明顯了。”高明區酒店行業協會會長羅綺文暗示,高明酒店行業尤其是遊覽度假型的酒店事蹟恢復得比較好。

她把高明酒店分為三種類型,除了旅遊度假酒店,好客酒店,商務酒店鬧市區。“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各種會議和展覽幾乎全部取消。目前,會議的規模和頻率無法跟上疫情爆發前同一時期的步伐,因此,酒店業的復蘇將會稍微緩慢一些。高明一些城區電子商務型酒店也恢復到往年的七八成水準了。”

以後酒店可能要帶這些東西!

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就《禁止、限制生產、銷售和使用的塑膠製品目錄(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其中,一次性發泡塑膠餐具、含塑膠微珠的日化企業產品等被列入國家禁止公司生產方式銷售人員名單;不可降解塑膠袋、塑膠餐具,以及對於酒店可以一次性塑膠...

 

“我們有信心迎接酒店業的春天”

酒店從2020年2月26日正式恢復營業,目前客房、餐飲的送餐和外賣服務正常營業。在疫情防控期間,酒店企業積極進行配合國家政府的防疫管理工作能力要求,對每一位進店的客人和公司員工都履行“一碼通”掃碼登記、測量體溫。酒店上下消毒清潔工作能力也是...

 

你怎麼拿到酒店裏的東西? 你不能錯過一些好的商品

如果你還把“拿酒店”當做自己一種影響不大敞亮的行為,那才能夠真是一個大大的不識貨。已經開蓋的沐浴備品,哪怕你只使用過通過一次,酒店也無法可以將它發展迴圈進行再利用了,不如我們索性帶回家。嗯,我各類酒店拖鞋的粉絲,尤其是在長途飛行和享受,簡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