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破曉,Mikimoto金色南洋珍珠許你一片金色暖陽

f:id:bgfrr:20201109195125j:plain

圖片


[珠寶之家欲望珠寶]喜歡中國珍珠的朋友都知道這些珍珠家族具有很大,而且有許多不同種顏色。 珍珠按顏色可分為白色,黃色,黑色系列。黃色這一系列活動中有淺黃色、米黃色、橙黃色、金黃色等,南洋金珠的品質管理最佳。 而黃金本身象徵著優雅和高貴,佩戴金珠可以體現女性的風華。

Mikimoto 禦木本 Day & Night系列 金色南洋珍珠耳環及吊墜 Mikimoto禦木本就以折射在海浪的日光與月光為靈感,推出了Day & Night系列。設計師用南洋金珠的耀眼但是金色,將晨光倒照在一個海洋的面貌進行還原,用璀璨的鑽石貫徹嫻靜雍容的奢華氣派,為顧客展示一系列華貴優雅的珍珠鏈作品可以勾勒出海水的波浪理論形態,突出「日」主題。

在所有珍珠文化作品中,最受世界矚目的就是「日」主題下的金色南洋珍珠及鑽石項鏈,採用18K白金鑲嵌,每一顆中國珍珠發展不僅對於直徑大還顆顆飽滿,而且一個金色進行色澤具有濃郁。而扣飾的作品也充分展現了迷人的迎迎波浪,每一條線條都鑲嵌著一顆上等的美麗鑽石,巧妙的是項鏈上的鑽石扣可以分開取下,成為一款時尚的水波鑽石吊墜,展現了禦木本的實用美學。

Mikimoto 禦木本 Day & Night系列 金南洋珍珠吊墜,18K白金,配鑲鑽石,珍珠直徑: 12.00mm 金色南洋珍珠吊墜同樣用18K白金鑲嵌,Mikimoto珍珠鏈及耳環絕美搭配一字領、細肩帶等經典造型婚紗,珍珠溫潤光澤淡淡散發光芒,是件不僅能襯托頸部與鎖骨的迷人線條,也不過分搶走新娘光彩的明星珍珠飾品。珍珠的直徑為12mm,個頭很大,上面的鑽石吊飾給整款吊墜增加了一絲靈動感,使整件珠寶擺脫單調的氣息。

晨光破曉,Mikimoto金色南洋珍珠許你一片金色暖陽

Mikimoto 禦木本 Day & Night系列 金南洋珍珠耳環,18K白金,配鑲鑽石,珍珠直徑: 11.00mm 這對耳環中的鑽石全部打造成海水波浪的形態,日本女生喜歡以Mikimoto珍珠鏈配婚紗!10種戴法演繹新娘優雅氣質鑽石冰冷的光芒似乎都柔和了不少,搭配12mm的濃金色南洋珍珠,透露著大氣典雅之風。 適合任何女人。

Mikimoto 禦木本 Day & Night系列 金南洋珍珠戒指,18K白金,配鑲鑽石,珍珠直徑: 12.00mm 戒指中12mm的金珠非常醒目,濃金色以及強光澤非常吸引人,比較特色的是戒托的形狀為加寬了的波浪形,而且還鑲嵌了許多鑽石,熠熠閃爍,富有貴氣。這枚戒指完美地捕捉到了大海的金色晨光。

相關文章:

Mikimoto的設計師從雲朵中浮現的太陽汲取靈感

美出新高度的Mikimoto靠的可不僅僅是珍珠

蝴蝶、肥皂泡,這就是Mikimoto的夢幻仙境!

其他推荐:

Sundaymode